优秀个人免费私有云OwnCloud 8.0终于发布 - 亮眼新功能初探简介

OwnCloud是一个基于Linux的私有云开源项目,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它来搭建自己的私有云来进行文件和多媒体等的分享。

本人有幸在大概一年多前因为项目需要而接触和使用到OwnCloud,但不幸的是当时发现有很多如性能等问题亟待解决。但这并不妨碍OwnCloud作为一个优秀的,免费的,开源的私有云服务器。

今天闲逛HackerNews的时候发现OwnCloud刚刚发布了8.0版本,而我们当时希望有的很多功能都已经囊括进来了,这是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发布。下面对该版本的一些新功能进行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同行们对其加深了解并喜欢上它,以及用上它,搭建你自己的私有云服务。

首先,根据ownCloud官网的介绍,8.0为用户,管理员和开发人员提供了重大的功能改进。

下面我们看看这些重大改进究竟有哪些。

冲破信息孤岛

ownCloud 8 服务器增强了各个ownCloud云服务器进行共享的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直接制定另外一个服务器上面的用户来进行文件共享,让各个服务器之间不再是一个信息孤岛。并且为共享过程引入了分享提醒的功能以及对其用户接口进行了改进。

更易掌舵管控:

ownCloud 8 拥有更好的性能以及更多管理员能够操控的管理功能,当然,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提供了更强大的用户,存储和应用管理的功能所达到的一个效果了。

快速访问:

ownCloud 8 引入了”我的收藏”功能的支持,以及对搜索功能进行了很大的改进。让用户可以用极度快速的速度来简易的在不需要遍历所有文件的情况下就能找到你需要的重要文件。

以上就是ownCloud 8最新版本的主要亮点,但该版本新增加的功能和改进绝不止于此,本文只是一个简介,希望能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打开文章后面的原文链接并访问其官网。

------------完-------------

引用英文原文:https://owncloud.org/eight/

我的更多作品
[三日清单] - 把握今天,放眼未来
[好学街] - 记录学习点滴、分享才艺人生
[techgogogo] - 本站公众号、关注了不迷路